冠赫五金生產的KHO快速夾具的使用範圍相當廣泛,可用於電子零件資訊器材的製造、汽車、機車、腳踏車等的板金、鐵管焊接組立、運動器材的生產、飛機裝配、PU成型的定型、塑膠射出成品的防止變形、木製產品的加工、機械五金零件的鑚、銃、鉋、攻牙等,化學、製藥、食品等工業管線的銜接,桶槽蓋的開閉以及各種量產,牽涉到被加工物需要固定的情況下均可使。

 

肘節的作用:

當三個樞紐點成一直線時,一個肘裝置將擁有理論上的最大夾持力,然而在工業用途上為了適應外力負載情況的變動及震動,中心點應精細的計算及設計微超中線已達成確定的鎖定位置並產生最大的夾緊壓力 。

 

夾持力與鉗力:

所有KHO快速夾具均明載其夾持力,此夾持力乃夾鉗於鎖定位置而不產生永久變形之下能支撐的最大力量,此力是以最接近底座壓把上的一點為準來量測試其距離的近遠而逐漸消失。鉗力的定義是,夾鉗加諸於工件上的力量,他不是常數,將隨操作員加在手把上了力量及壓把上壓緊軸〈與工件接觸的橡膠頭或螺絲頭〉的位置而變動。

 

特性:

把手上有防油、防鏽的紅色膠套,使操作者握持舒適且易辨識。所有零件均去毛邊及鍍鋅處理後不但表面光滑抗腐蝕且易清理。中負荷夾鉗結合經熱處理的襯套及栓釘,不但準確性高且耐用。"U"型壓把附有U型華司,直壓把則配有可焊接的螺絲支撐器,使用者可將它焊於適當位置。所有肘節機構的設計均考慮到工件的裝卸方便快捷 。